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上萬人同時玩神奇寶貝,下場是…(現場直播)


現在有約七萬人正在參與玩”同一場”神奇寶貝。是的,大家控制的是同一個角色。下場如何?當然是一片混亂。快加入吧!XD
上萬人玩神奇寶貝1
遊戲中,只要用鍵盤輸入指令就能操控(a, b, start select, up, down, left, right),不過同時會有上萬人跟你搶指令,造成遊戲進展緩慢並且不斷鬼擋牆…但這顯然也是最有趣的部分。從聊天室的內容來看,有不少人處於崩潰狀態。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儘管連要走出一扇門都困難萬分,但這些gamer也奇蹟似的完成了不少任務,彷彿漸漸學會了彼此合作。如果你還抱有成為神奇寶貝訓練師的夢想,可以點以下連結加入這場混戰:
連結:Twitch Plays Pokemon
如果只是想旁觀回味童年,以及看小智不斷旋轉的模樣,以下為遊戲LIVE現場直播:

延伸閱讀:

via kotaku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