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浪漫同性戀閃光照,只因愛是平等的


現在的你不習慣看到這些照片,但這零歧視的世界或許就是未來。照片取景於世界各地,而照片中的同性戀們盡情放閃,不畏懼旁人的眼光。
紐約攝影師Braden Summers環遊世界,拍下一張張浪漫的情侶閃光照,但特別的是,主角都是gay情侶。這些照片去除了gay給人的刻板印象,在各個浪漫的景點(包括英國、法國、黎巴嫩、巴西,以及美國等)所拍攝。照片收錄於”愛是平等的“KickStarter企劃中,旅費全是信念相同的網友們所贊助。
Summers表示,這些照片並不是針對同性戀族群,而是鎖定一般大眾人口,希望能消除大家對gay的刻板印象。照片並不是寫實的,而是一種夢幻的意象,同時也是對未來的憧憬。
Summers目前依然非常熱切的在執行這項企劃當中,將繼續造訪日本東京等地,完成這項未來看或許很一般,但現在看絕對非常另類的攝影作品。
浪漫同性戀閃光照1
浪漫同性戀閃光照2
浪漫同性戀閃光照3
浪漫同性戀閃光照4
浪漫同性戀閃光照5
浪漫同性戀閃光照6
浪漫同性戀閃光照7
浪漫同性戀閃光照8
浪漫同性戀閃光照9
浪漫同性戀閃光照10
浪漫同性戀閃光照11
浪漫同性戀閃光照12
浪漫同性戀閃光照14
浪漫同性戀閃光照13

延伸閱讀:

via demilked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