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金髮妹模仿鬍子哥搞笑自拍…其實是個復仇故事


網路上出現一系列詭異的自拍,畫面左邊是達利式翹鬍子哥、右邊是貼上假鬍子模仿他的金髮妹。效果雖然很爆笑,但其實是精心策劃的復仇大計…
2013年的第一天,Danielle參加跨年慶祝活動時,她的iPhone在一片混亂中不慎遺失。撿到iPhone的人並沒有物歸原主,還頻頻自拍很開心…….為什麼Danielle知道?多虧了網路科技,這位神秘鬍子哥的自拍照陸續自動上傳Danielle的雲端空間。
Danielle戴上了這位小偷的招牌鬍子,進行這系列的惡搞自拍,更持續整年。她將照片戲稱為《我的雲端夥伴 (My Cloud Pal)》。

一月:這是一個女孩的冒險旅程,透過一個男人的自拍。

1

二月:雲端夥伴,一場美麗友情的開端。

2

三月:Ok. Go.

3

四月:好正。

4 - Copy

五月:我的雲端夥伴陷入低潮,該做點什麼了。

5

六月:雲端夥伴的健身計劃。

6

七月:痛苦中付出的汗水。永不放棄,永不停止自拍。

7

八月:噢耶。

8

九月:我想念滿是汗味的儲物間,但是沒了馬尾跑步就簡單多了。

9

十月:雲端夥伴之真正的朋友不會讓朋友一邊開車一邊自拍。

10

十一月:對我的雲端夥伴而言,每個月都是MOVEMBER(蓄鬍月)。

11

十二月:大功告成。

12
金髮妹一個月上傳一張鬍子哥自拍照,持續了一年引起廣大迴響,紛紛有網友黏上假鬍子模仿她。想加入嗎?你也可以成為一位雲端夥伴,不過萬一撿到手機的話還是物歸原主比較好啦!

延伸閱讀:

via mycloudpal, My Modern Met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