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如果這件事都可以發生,你還有什麼辦不到?


如果你的人生碰到挫折,放下手邊所有事情服用這篇。這位挑戰地心引力的男人證明了,再不可能的任務都能達成,關鍵在於我們從小聽到大的兩個字-”專心”。
Michael Grab用不規則的石頭疊起平衡感的最高境界,獻上靜止的絕對優雅。這些作品名為”地心引力的黏膠”,完全仰賴物理上的平衡。
1
Grab分享了一點秘訣:首先必須找到適當的石頭。每顆石頭都充滿無數大大小小的痕跡,必須細心感受各個石頭,才能找到好素材。同樣重要的是,一種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技巧,有點類似冥想,或找尋心中的無聲地帶。
不過Grab表示最大的困難是,必須克服心中”任何一點石頭會倒下的念頭”。最大的敵人永遠是自己,不是嗎?
5
2
7
8
3
4
17
12
9
10
6
13
14
請將專心的重要分享出去,不過按下面分享時,按輕一點…感覺滑鼠敲太大力,石頭就會全部垮掉啊!

延伸閱讀:

via imgur, Gravity Glue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