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不敢出門,只好待在家幫忙做家事的貓頭鷹


這隻貓頭鷹一出門就緊張,只能待在家中,跟主人過著居家生活。雖然無法跟大多數的世界接觸,但可愛的模樣早就襲捲了網路。
如果你害怕人群擁擠的情況,嚴重到只能待在家中,就很可能就是廣場恐懼症(懼曠症)的症狀。奇妙的是,不只人類會罹患這種精神疾病…英國有隻三歲大貓頭鷹Bertie也有這樣的煩惱!
0
不知道為什麼,看長相就覺得是隻非常內向的貓頭鷹…
Bertie的品種是灰林鴞,小時候就被前任飼主拋棄,從此足不出戶,並跟著現在的56歲的農場主人Peter Middleton生活。牠一天居家生活的固定行程如下:先是每早洗好澡後,就乖乖坐在爐子上等羽毛乾…

洗澡中。

1

晾乾(?)中。

2

牠還會幫忙主人在廚房泡茶…

3

“請問主人要再來一杯嗎?”

4

也熱愛和主人一起洗碗。

5
6

Bertie不擅長和其他同類相處,但是和主人一起在家的時候,就是隻可愛的依人小鳥。

7

一起辦公處理文件…

8
9

牠很喜歡人類,當有客人的時候他會梳理自己。

10

牠享受在家的一切,除了有時會被上空飛過的直升機嚇到。

11
主人表示,Bertie感覺就像一隻看門狗。有一隻貓頭鷹當看門狗,很特別!

延伸閱讀:

via TrewitleyOwls, MailOnline, TrewitleyOwlTrust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