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只要30秒,讓你對四周產生幻覺(癲癇症患者勿嘗試)


這次玩真的,30秒你會暫時失去正常的視線!在你準備嘗試之前,請先確定你沒有癲癇症,且不對閃光畫面敏感(就說是玩真的了啊!)。
這30秒的影片會讓你眼前的世界”產生變化”!如果一切順利的話,你看到的成果就像這張圖一樣(但是會動)。
30秒幻覺1
步驟如下:

1. 將以下影片以全螢幕播放

2. 播放時,請全程盯著中心點看,持續至少30秒(建議看到影片結束效果較佳)。

3. 影片停止播放以後,回頭看看你家變成什麼樣子。沒有意外的話,會變成上圖一樣,但是是會動且不斷變形的版本!

效果維持多久因人而異,Youtube上有人形容這種幻覺是吸毒後會有的體驗,真假無從得知,還請吸毒犯讀者出面証實(大誤)。不過這的確是非常詭異的視覺感受,如果你不小心上癮了,可以下載iOS的app讓你隨時保持如此夢幻的狀態喔!(?)

延伸閱讀:

via Sploid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