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誰照顧誰?毒蟲父母和兩歲娃的混亂生活


俄國攝影師Irina Popova深入一個特殊的家庭,拍出來的影像令全世界心碎。你不會相信一位兩歲的小孩居然真實出現在這些混亂的照片裡…

母親失去知覺時,2歲女娃拿香菸玩。

1
這一家人的組成看似尋常,有爸爸、媽媽、還有他們的兩歲幼女,而真相卻不一般:這對父母是社會底層的毒品成癮者,而照片中有時甚至看到2歲小女孩照顧不省人事的家長…

2008年,攝影師Irina Popova在聖彼得堡街頭遇見女娃Anfisa的母親Lila…

2

她發現這位媽媽在街頭醉到不行了,嬰兒車裡面卻裝著一個活生生的小貝比!Irina Popova問Lila能不能拍照,Lila熱情答應了,還邀請初次見面的攝影師到她的住所。

0

那裡住了Lila的男友Pasha,還有2歲女童Anfisa。

13

Irina Popova只在他們的家待了兩星期,其間經歷了接二連三的狂歡派對。

3

Lila結束趴踢要回家,Anfisa睡在娃娃車上。

4

Anfisa趴在窗邊,下頭有安全網。

5

父母狂歡之後正在整理環境,Anfisa乖乖的自行進食。

6

Lila利用孩子的奶粉錢為由,要求司機給停車費。

7

酒精和毒品的作用之後,Lila和Pasha兩人坐在人行道上。

8

下面的畫面,看了實在連下註解的力氣都沒有…

9
10
12
11

社會機構並沒有將上幼稚園的Anfisa帶出家中,之後媽媽Lila棄他們而去,由爸爸Pasha來照顧年幼的女兒。

14

一個讓人無法忘記的眼神。

15
Irina Popova出生於1986年,2008年時拍攝毒蟲爸媽和小蘿莉一家生活攝影《Another Family》,卻也因此飽受大眾批評:攝影師只旁觀卻不介入的態度,任由一位年僅2歲的孩子在有害且危險的環境下成長,往後將會對她的人生造成多壞的影響?

延伸閱讀:

via Demilked, Bored Panda, Mirror, MailOnline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