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艾薇兒新歌"Hello Kitty"被罵種族歧視,看完MV…你覺得?


好久不見的艾薇兒終於發片,新歌”Hello Kitty”卻被西方主流媒體幾乎”一面倒”的嚴重批評。MV中艾薇兒穿梭日本東京街頭,試著詮釋各種自拍、裝可愛等日本文化,MV上傳Youtube後不久便撤下。

美加等國民族多元,因此處理歧視問題更為嚴謹,但這次是不是罵過了頭呢?西方各大主流網站對這首”Hello Kitty”給予各種極其糟糕的評論。(PolicyMic:新MV種族歧視到根本說不上哪段最種族歧視。BuzzFeed:艾薇兒上傳了本年最羞愧的MV。CheezBurger:艾薇兒新MV是各種錯誤。Huffington Post則表示不想寫有多糟,直接附了13張恐怖圖片。)
其嚴重程度顯然完勝去年底Katy Perry全美音樂獎頒獎典禮時的藝妓演出(請點此)。然而,艾薇兒本人對這些評論的反應則是LOL一笑置之,並表示自己熱愛日本。
先撇開這些野火燎原的惡評,以公平眼光來檢視,你有感受到歧視意味嗎?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