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世界上殺死最多人的動物,人類亞軍,第一名惦惦呷三碗公


先姑且不論第一名是誰,殺死最多人類的動物第二名居然就是人類自己,也太諷刺了吧!? 比爾蓋茲(就是微軟那位)在他的部落格上公布了殺人無數動物排行榜。
圖表中顯示出一年當中,各種動物殺死人類的數量。惡名昭彰的鯊魚一年僅KO掉10個人類(補充:相反地,人類平均”一小時”殺了上萬隻鯊魚),而第一名則是…蚊子!一年約有七十五萬人死於蚊子手下。

排名依序為:鯊魚、狼、獅子、大象、河馬、鱷魚、絛蟲、蛔蟲 、淡水螺、獵蝽、採採蠅、狗、蛇、人類、蚊子。

蚊子1
在比爾蓋茲親自錄製的影片中指出,如果有一種動物死了可以拯救最多人類,就是蚊子。除了人類發動戰爭造成大量死亡的年份以外,蚊子幾乎是年年殺死最多人類的動物。牠們無聲無息的在你身上叮出一個包,你以為沒事了,卻將自己身體暴露危險之中。網站Mashable並指出,牠威脅了人類總人口的一半,並且每年讓人類損失數以億計的生產量。

影片說明:

延伸閱讀:

via GatesNotes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