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禿頭國家排行榜!日本亞洲第一(台灣方面…)


雖然想幸災樂禍的恭喜日本與香港榮登亞洲一、二名,但台灣實力也不容小覷!台灣排名世界第18名,藉於日本、韓國中間。Orz
造成禿頭的原因眾說紛紜,但如果從統計學來看,出生在哪裡最容易禿頭呢?根據日本Trip Advisor的調查,他們很誠實的幫自己加冕亞洲冠軍,但實際上世界排名日本是第14名。世界冠軍則是由捷克共和國獲得,布拉格有42.79%的男人都有禿頭的問題,想必蔡依林當初拍”布拉格廣場”的MV清場清得很辛苦吧!(拖)
禿頭2
(點圖放大)
根據頭髮方面的專家的說法,捷克人食用大量肉,缺乏蔬菜,又愛吃高鈉的醬料等,最後導致禿頭。不過事實上,歐洲國家一舉包辦了世界排行的前十名!第二到四名分別為西班牙、德國、法國,和英國
相較之下,亞洲國家則是到第14名才現蹤。日本被認為榮登第一的原因是工作太操勞、花太多時間在電腦前等等。

延伸閱讀:

via 日本Trip Advisor, RocketNews24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