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史上最溫馨"退貨":陌生人買下二手嬰兒床後,改裝成…


媽媽表示,當下一收到禮物馬上就哭了。看完整段故事,你會懂為什麼一段”退貨”的故事會如此感人。一開始原本一切都很美好,直到…

Watts原本準備要當媽媽了,產檢也一直都很正常

退貨1

但到分娩的前幾天,最讓人難過的事發生了:胎死腹中

退貨2

已經買好的嬰兒床讓她觸景傷情,因此她決定忍痛割愛

退貨3

老先生Kumpala在跳蚤市場中發現這張嬰兒床,卻發現媽媽很猶豫出售。他當下感受到她其實並不想賣掉這張床…

退貨4
Kumpala表示,她充滿疑慮,但最後還是賣給我了。

Kumpala的老婆也發現了很多玩具,因此無心的問了媽媽兒子幾歲…

退貨5
Kumpala的老婆以為兒子長大,用不到嬰兒床了,沒想到一問之下,才知道兒子一出世就離開了。

老夫婦買下嬰兒床後,回家的路上領悟到這張床終究是屬於媽媽的…一個禮拜以後,他們帶著這張椅子拜訪了媽媽,這張椅子正是由嬰兒床改造而成!

退貨6
老夫婦將嬰兒床還給了媽媽,只是經過了完美的改造。

這張床不再是痛苦的傷疤,而是讓人放鬆的慰藉。

退貨7
Kumpala其實是做木工的,負責將床頭板跟踏板改造成板凳。他將這張嬰兒床改造成椅子,但並不求一絲回報。希望媽媽Watts能盡快平復心情,也請各位把Kumpala的善舉分享出去吧!

延伸閱讀:

via BuzzFeed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