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偏執狂的壽司!海苔經過"雷射切割",花紋超完美


你有覺得這幾條海苔壽司捲有什麼不同的地方嗎?外面那層帶著花紋的不是塑膠套,而是真的海苔本人啊啊啊啊!
海苔壽司1
這是日本設計工作室I&SBBDO所推出的雷射切割海苔壽司捲,精美的海苔雕刻徹底將壽司推向另一個境界。
海苔壽司2
這項設計是為了幫忙振興日本在2011年海嘯後的經濟。每一種花紋背後都象徵著各自意涵:櫻象徵美、水玉象徵幸運、麻葉象徵成長、龜甲與組龜甲象徵長壽。經過雷射切割的海苔,雪白的壽司米透出形成強烈的對比。
海苔壽司3
工作室I&SBBDO表示,從15世紀以來,壽司海苔就沒有再變過。在設計花紋時,特別著重於文化遺產的繼承與樂觀的希望,因此消費者才能看到其中的價值,並感受到設計所帶來的正面能量。
海苔壽司4
海苔壽司5
海苔壽司6
海苔壽司7
海苔壽司8
海苔壽司9
你是偏執狂嗎?是的話這壽司上就寫著你的名字!

延伸閱讀:

via DesignTaxi, Spoon & Tamago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