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如何用英文罵人:你所不知道的F*ck的用法


想學電影裡的混混在每一句話中都參雜3個以上的F**k嗎?讓這本量身打造的書來教你吧!(完全教壞小孩)
fuck用法1
上次介紹過日本的不能詭異更多的英文教材後,沒想到現在詭異的程度又更上一層樓…網站Kotaku最近揭露一本名為”How to Use Fuck”的日本英語教材。書中除了有例句、解釋以外,還包含風格獨特的插圖。
有鑒於週遭友人時常錯誤地使用F**k這個字,希望這些教材能讓各位以後罵人罵得更隨心所欲。(請勿使用於無辜外國觀光客)
fuck用法7

【他媽的驚奇:Fucking amazing】

這Pizza真是他媽的驚奇


fuck用法8

【滾蛋:Fuck off】

能請你滾蛋嗎?


fuck用法6

【別搞砸了:Don’t fuck it up】

別搞砸了!


fuck用法4

【我才不管咧:I don’t give a fuck】

我才不管咧,我要買新iPhone了。


fuck用法9

【你他媽的在開玩笑嗎?:Are you fucking with me?】

“我睡過你的女人了”
“你他媽的在開玩笑嗎?”


fuck用法5

【不要扯我後腿:Don’t fuck me over】

我把毒品都交托給你了,不要扯我後腿


fuck用法10

【搞砸了:Fucked up】

你搞砸了!


fuck用法12

【這人他媽的是怎麼了:What the fuck is with this guy?】

【你他媽的要去哪:Where the fuck are you going?】


fuck用法3

【這一本他媽的棒到不行的書來他媽的教你他媽的如何使用他媽的”他媽的”:This is a great fucking book to fucking learn how to fucking use the fucking “F” word】

以上這句學會,你就暢行無阻了!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此入手。

延伸閱讀:

via Kotaku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