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6種女生吃飯自拍的簡單技巧教學(必殺)


除了去餐廳點餐時以外,平常也不會特別想看食物照,但如果加上正妹就不一樣了!不過要如何才能拍出成功的自拍照呢?

1. 基本篇:拍攝角度由上往下,也要記得縮下巴唷!

吃飯自拍1
正妹都有水汪汪大眼睛、尖下巴、圓圓的蘋果肌,手機傾斜45度,立馬獲得正妹元素,放電超吸睛!

2. 心機篇:側臉製造陰影,秀出挺鼻,立體小臉

吃飯自拍2
光影是拍照最基本的要點,藉由擺頭跟光線完美搭配產生陰影,不用整形也變超立體小臉,不同角度會有不同效果唷~

3. 頭很重篇:一手自拍,一手修修臉托腮

吃飯自拍3
自拍達人只需要單手拍,另一隻手可以幫照片內容加點戲,托腮裝俏皮或是強調自己最美的部分,指出亮點!

4. 表情篇:可愛表情取勝,眨眼、嘟嘴、吐舌基本款

吃飯自拍4
食物是靜止狀態,不論怎麼拍他就是那個樣兒,透過臉蛋豐富表情產生對比,讓照片活起來,充滿生命力!

5. 道具篇:使用手邊餐具更多戲

吃飯自拍5
紅花有綠葉襯托會更美!手邊餐具超好用,除了吃,還可以比一比補畫面空白、咬一咬表情更自在!

6. 進食篇:美食入口ing(必殺)

吃飯自拍6
最推正在吃的可口照,微微露齒邊笑邊吃好不做作,自然系女孩兒最討喜,非常可口!

延伸閱讀:

via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