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德國世足7:1狂電完巴西後….最感人的一刻


巴西在2014年世足賽被7:1電到一堆網友上傳比賽重播到成人網站上(標題下”德國狂幹巴西”)….但你不知道的是,巴西一位球迷做了一件感動人心的小事。

這位老先生當天帶著一個獎杯去看球賽,賽前開心自拍

巴西獎杯1

他對手上的獎杯愛不釋手

巴西獎杯2

但隨著巴西一分一分的輸掉…

巴西獎杯3

老先生的心情down到谷底(但依然抓著獎杯不放)

不少先前的新聞做完比賽前/比賽後的比較圖以後就到此打住,但事實上還有後續…

一位Reddit的網友拍到了這張照片:老先生賽後把獎杯送給德國隊的球迷

巴西獎杯4
儘管紅了眼眶,卻把最寶貝的獎杯送給了別人。收下的人是身上穿滿黑、紅、黃的德國隊女球迷。

根據在場說法,當他遞出獎杯時,對德國隊球迷說”帶著它到決賽吧!如你所見,這不容易,但這是你應得的。恭喜!”

巴西獎杯5
巴西隊的防禦可能有待加強,但這位巴西老先生的舉動卻完全攻破大家心中的防守…(淚)
根據Mashable的報導,這位先生叫Clovis Fernandes,他自稱是巴西隊第12位球員(因為足球隊一隊只有11位),因為他已經造訪60多國、看了巴西隊150場比賽!
希望老先生快快恢復心情,還有2018別灰心!

延伸閱讀:

via Mashable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