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美國天才老爸找到一分鐘內充飽100顆氣球的絕招


一分鐘,100顆氣球!怎麼辦到的?……夏天熱翻了,午後來個玩水球大戰一定很棒!一位爸爸發明快速充飽大量氣球的方法,這兩天爆紅網路。
德州有個爸爸Josh Malone替他的寶貝孩子們發明了「Bunch O Balloons」快速製作水球的設備,20秒就能有37顆水球"上膛",也就是說,只要1分鐘,就能開始上百顆水球大戰囉!葉問一次也才打十個,這位爸爸不用一分鐘搞定100個!
只能說,這個爸爸太有才了,利用父愛成就了一個超棒的發明~目前可以在Kickstarter上預購。

別看外觀好像不起眼…

水球3

只要像這樣把它接在水管上…

水球4

水會一次注入綁好橡皮筋的37顆氣球內

水球1

然後甩兩下,完成!

水球2
這實在是太酷了(邊看邊嘴巴開開的吃驚樣)!爸爸接受訪問時也提到「我有八個小孩,每年夏天光綁水球就快累死我了」,我想爸爸一定是因為之前做怕水球了,才激勵他動動腦筋,完成了這個便利的好發明~

延伸閱讀:

via HuffPost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