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泡過"尿"的底片拍出來的照片


成果也未免太聞腋文藝?泡過尿的底片拍出來可能沒有你想像中的噁,反而帶著一種……與世無爭的感覺?
pee6
攝影人一定都很寶貝底片吧?但夏威夷攝影師Brigette Bloom卻直接"撒尿"在底片上。她在創作時就是用浸泡在她尿液的底片,完成了名為「Float On」的一系列空靈照片。
尿底片背後的原理可深了,並不單純只是惡搞。根據Bloom的說法,步驟如下:把底片浸泡到一杯尿中,讓尿中的化學物質溶解底片裡的乳膠,然後至少乾燥過一個星期再"出場"。
我滿腦子都是…的氣味,只好換個角度想,藝術創作本來就該要多方嘗試嘛…(?)
pee5
比較特別的是,Bloom根據”採收”尿液的時間以及當天所吃的食物,底片成果都會有些微妙的差異。
pee4
pee3
pee2
pee1
pee7
只能說,Bloom她真的挺酷的,我默默跑去她的網站上一窺究竟,說實在,用「尿片」拍攝的作品只是她的冰山一角啊!

延伸閱讀:

via PetaPixel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