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保證有效!6種結束與討厭的人對話的方法


不會講話的人會被當”句點王”,但太會講話的人…我們可能就必須送對方一個句點。如何贈送句點是門學問,以下6種方法保證有效!
我們都碰過神經太大條,怎麼暗示都不知道要結束對話的人,下次碰到快拿出此篇教戰守則(誤)!這充滿濃濃日系惡搞畫風的漫畫其實出自紐約製圖師Nathan Pyle之手。這6種方法都不需要開口,卻都能優雅地結束一場對話。

1. 過度認同法

句點王1
使用方式:認同對方講的每一句話,並逐漸加強點頭力道,直到對方愣住為止。

2. 逐漸微笑靠近法

句點王4
使用方式:逐漸逼近對方,等到無法更靠近時,展露出你這輩子最燦爛的微笑。

3. 倒車入庫法

句點王2
使用方式:若無其事的踩下油門離開即可。

4. 被人拖走法

句點王5
使用方式:一面假裝自己很想繼續聽,但同時演出有人在拉你的樣子,達成雙贏的局面。

5. 活絡四肢法

句點王3
使用方式:假裝檢查自己四肢經過滔滔不絕的聊天後是否還能運作,順勢撤退。

6. 大衛魔術秀法

句點王6
使用方式:為了不被對方發現,事先學好飄浮大法,在無法忍受對話時霸氣飄走。

延伸閱讀:

via DesignTaxi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