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15張流浪漢與狗相依為命的感人畫面


狗不會因為你的富貴或貧窮,而主動靠近你、討好你,也不會因為你落魄了,而決定效忠於別人。他們接近你、跟隨你,大多來自你的善良、你願意付出的愛。
下面一系列照片的主角是無家可歸的人和流浪街頭的狗狗,他們相依偎也相扶持,會令你意外的是,許多無家可歸的人照顧這些狗狗是非常無私的,他們選擇讓自己挨餓,也不願意讓流落街頭的狗狗沒飯吃。

這張照片拍攝於多倫多的冬天,無家可歸的人和他的狗相擁取暖。

1
via Veronica Henri/Toronto Sun

名為「最好的朋友」的照片。

2
via Simon Clarke

這隻小白狗在公園出生後,就被母親拋棄。但這個流浪漢保護他,並給他滿滿的愛。

3
via bellajo415
4
via imgur

用再多的錢也買不到真正的朋友,唯有你付出真誠和愛,去理解和包容。

5
via Tony Cole

這張照片拍攝於加拿大蒙特婁,這兩位夥伴一起流浪、一起變老。

6
via jp1958

這位無家可歸的先生有一份送報紙的工作,他除了每天做好他的工作外,就是全心全意地照顧好這隻在超市門口被遺棄的狗。

7
via Marijke Mooy
8
via Sean Batten
9
via Andre
10
via Mirella
11
via Kirsten Starcher
12
via Daragh
13
via Dean Golemis

這位無家可歸的人愁容滿面,因為狗狗生病了,他乞求路過的人給予施捨,好讓這隻小狗能夠就醫並度過難關。

14
via samhohobond007
15
via dongrizzly
儘管有些照片沒有註解,但這15張照片背後一定都有段感人的故事。無家可歸的人一樣充滿愛,但身為同類的人們卻時常用鄙夷的眼光看待他們,這是不對的。他們的處境一定也有原因的,我們無法去評斷。但從他們與動物的相處看來,他們比對流浪動物視而不見的人,更為偉大!
希望大家把這篇分享出去,最後我想說「認養取代購買」。

延伸閱讀:

via BoredPanda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