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讚一個!每個禮拜天幫流浪漢剪頭髮的紐約理髮師


瘋狂理髮師!啊,講錯了,是「街頭理髮師」。紐約的髮型設計師Mark Bustos,每到星期天他就會走上街頭,免費替街友"改變造型"。他在街角或行人道上「操刀」,希望啟發大眾去幫助沒有這麼幸運的人。
1

會有這樣在街頭「付出」的想法,是因為Bustos在2012年到菲律賓旅行。當時他在當地的理髮店租了一張椅子,替貧窮小孩免費剪頭髮。

街頭理髮師2

他發現自己在幫助這些小孩時得到了滿足感,和他在高級髮廊工作得到的成就相比,是完全不同的。

2

於是他開始走訪各地,幫助許多無家可歸的人。

2-1

Bustos認為透過這樣小小的「煥然一新」,或許能夠帶給這些街友一些不同的人生。也希望藉由這一點貢獻,讓路過看到的人能從中找到一些靈感。

3

Bustos表示「每個人都能運用自己的的力量對社會做出不同的貢獻。」,哪怕只有一張椅子、一把剪刀。

4
街頭理髮師1

他的專長是剪頭髮,你的專長是什麼,又能替社會作出什麼貢獻呢?:)

5
「眾生平等,每個人都應該有第二次機會。」這就是他在網路上分享愛的核心理念!其實我已經關注他一陣子了(驕傲),快把這篇跟朋友分享,大家一起在Instagram關注他吧!

延伸閱讀:

via BoredPanda, MyModernMet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