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99歲老奶奶一天織一件衣服送給非洲小孩


99歲的Lillian Weber不只有顆慈愛的心,還有雙了不起的好「手」藝。過去兩年,她縫製了超過840件小洋裝,只為了要送給非洲的孤兒女孩。
1
這些用枕套完成的小洋裝是阿嬤一天的心血。每天早上,阿嬤會先做好洋裝的版型,中午休息後,就開始替洋裝縫上美麗的裝飾,讓每件洋裝都與眾不同。

阿嬷每天織好的衣服會分送給非洲小孩,阿嬤表示其實一天應該要做兩件的,但現在體力一天只能做一件。

2
衣服會送給非營利基督教組織,透過名為「 Little Dresses for Africa」的計畫將阿嬤的愛心分送給在非洲需要幫助的小女孩。

每件洋裝上都藏著小驚喜,就像她的愛心一樣別出心裁。

3
2015年6月25日會是阿嬤100歲生日,也剛好是她完成1000件衣服的日子。

阿嬤說"我會一直做下去,直到我無法做為止。"

4

非洲女孩們穿著阿嬤的衣服,拿著寫著”謝謝”的紙條。

5
關懷不一定要靠金錢,就像阿嬤的付出,儘管看似微小但關懷和用心卻是每一天的堅持,她用她的雙手帶給需要幫助的人許多溫暖!把這份手工愛心分享出去吧!

延伸閱讀:

via LaughingSquid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