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Hello Kitty凱蒂貓總部表示:Hello Kitty不是貓,而是…


儘管網路爆紅貓咪無數,但最紅的恐怕還是貓咪界的大老-Hello Kitty。不過Hello Kitty既然被總部否認是貓,那會是什麼動物呢?
1
Christine Yano正策劃一場Hello Kitty的展覽,但她完全改變了我們的認知:Yano說Kitty不是一隻貓!她是一個小女孩。Hello Kitty總部三麗鷗也證實了這個說法:

Hello Kitty是一個人類小女孩。

5
唉唷,這也沒什麼嘛!太陽餅裡沒有太陽~海馬也不是馬啊!(拖走)

不僅如此,Hello Kitty是本名為Kitty White(凱蒂懷特)的英國小女孩,天蠍座,喜歡蘋果派,小學三年級。

hello-kitty1
爸爸叫George,媽媽叫Mary White。作者清水侑子選擇”英國”是因為當年Hello Kitty誕生時,外來文化(尤其英國)在日本特別盛行。

還有,她有一隻寵物貓叫做Charmmy Kitty,所以這更證明了Hello Kitty不是一隻貓!Charmmy Kitty長這樣:

1

凱蒂貓是一個5顆蘋果高、3顆蘋果重的小女孩,她喜歡烤餅乾和彈鋼琴,夢想是成為鋼琴家或詩人。

6
隱約記得我小學三年級也迷過Hello Kitty,但我一點也不在乎Kitty是貓還是人啊!現在的世界真是複雜啊…

延伸閱讀:

via BuzzFeed, TIME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