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穿著螢光小洋裝的男生參加葬禮,背後有個感人的原因


通常出席葬禮必須穿著黑色服裝,但Delaney不僅沒穿黑,還穿上了十分鮮豔的螢光色系小洋裝?

到阿富汗從軍的Kevin Elliott開玩笑的跟朋友做了一個惡搞約定:如果一去不回,他朋友就必須穿上”最醜的洋裝”參加他的葬禮。

Kevin Elliott1
他朋友不疑有他,當成玩笑話並答應了。Elliott抵達阿富汗後,兩人依舊保持聯絡,友情不減反增。

不幸地,2009年,Elliott真的在行動中喪命。他的朋友Delaney按照約定穿上了顯眼的螢光小洋裝和粉紅色長襪參加他的葬禮,實踐了兩人最後的約定。

Kevin Elliott2
24歲的Elliott曾告訴朋友當地情勢的險惡與敵人的可怕,並相信自己無法順利脫身。

葬禮當天,沒有任何人對Delaney的醒目穿著發出任何疑問。大家心照不宣。

Kevin Elliott3
知道背後的故事以後,畫面合理多了,也忍不住被這樣的友情大大感動啊!

延伸閱讀:

via 22 Words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