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日本的Apple Watch比蘋果的Apple Watch還強大


蘋果才剛發表Apple Watch,殊不知日本出現了更實用的Apple Watch…應該是說,更”食用”的Apple Watch。

這是日本推特使用者Shoji Hiromichi的惡搞idea:
用真正蘋果作成的手錶。

Apple Watch1
他於蘋果發表會隔日po上網,立刻獲得上萬轉貼。狀態上表示自己實在太喜歡Apple Watch,喜歡到把它吃掉了。 XD

功能:不只不會告訴你幾點,而且還黏黏的,手錶也不能夠調整。會有新鮮蘋果汁緩緩流下,這項裝置保證會讓你的衣服領口髒掉。它還會變黃,同時也是小蒼蠅的好夥伴。

Apple Watch2

創新的可食性:人類需要靠燃燒卡路里來生存,但食物總是不在手邊….直到現在。Apple Watch不只幫你吸引螞蟻,當你最需要它時,它總會在你身邊。

Apple Watch3
太強大了!而且不用等到2015年,這支Apple Watch樓下菜市場就有賣喔!(毆)

延伸閱讀: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