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異性戀問同性戀"當Gay是種選擇嗎?",聽完這些答案落淚了


一位Youtube紅人Chris Thompson看到日前被父母趕出家門的同性戀的新聞,於是他對自己的同性戀粉絲問:”如果你可以選擇,你還會當Gay嗎?”
當Gay6
上個月,這位19歲青少年向媽媽出櫃,下場是媽媽以”這都是你的選擇”把他趕出家門(影片點此),爸爸罵他丟臉,甚至大打出手。Chris Thompson看完影片後難過不已,決定在社群網站上向自己的Youtube粉絲們問了這個問題:

“如果你可以選擇,你還會當Gay嗎?”

當Gay1
他在鏡頭前一一讀出他得到的答覆,最後忍不住落下眼淚。

“我常常在想這個問題。我會選擇愛,不管我的性向是什麼。”

當Gay2

“並不是說討厭自己是Gay,但我必須選擇不當。太多憎恨,幾乎死於反同性戀霸凌”

當Gay3

“一路走來,我會選擇不當,這樣才不會一直被欺負”

當Gay4

“沒有人願意當二等公民、被死亡威脅、被家人排擠”

當Gay5

“有時候我問我自己,有沒有可能變成異性戀,但看來毫無可能,因為我就是對女生沒有感覺…我覺得好困惑。如果我是異性戀,我想過會過得快樂一點”

當Gay9
當Gay10

“這根本稱不上是個選擇,這是天生注定。你無法決定自己的感覺,也無法決定自己喜歡哪種人”

當Gay6

“唯一的選擇是,你是否願意面對自己”

當Gay8

“在這反Gay的社會裡,我會選擇不當(很遺憾必須這麼說),但,我以當Gay、當自己為傲”

當Gay7

影片:

每一句答案感覺都藏了好多無奈…不管是不是Gay,請把這篇分享出去吧!

延伸閱讀: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