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本文中的“每一張圖片”,都是真的蛋糕


有20年資歷的蛋糕師傅Debbie Goard可以把蛋糕塑造成任何東西,甚至逼真到會讓你懷疑”….為何這塊豬肋排吃起來又軟又甜?!"

豬肋排蛋糕

longform-original-14848-1412716134-5
Debbie在接受BuzzFeed採訪時表示:「我完完全全不做老古版的蛋糕。」其實Debbie在還沒開始自己的事業前,一直覺得做蛋糕很無聊,並把做蛋糕視為一份很辛苦的工作,一點樂趣也沒有,她甚至不會多看一眼她的作品。

辣雞翅

0

螃蟹大餐

crab
直到她的同事建議她,應該找一些方法來展現她做蛋糕的天賦。她才開始經營自己的蛋糕店「Debbie Does Cake」。

漢堡套餐

ham
Debbie說,儘管已經脫離自己的舒適圈,但她很開心每天都有不同的挑戰。而且每當她聽到客人說"這是蛋糕?"(驚訝貌、高三度音的這樣問),她總是很開心。

香煎雞排

grid-cell-15376-1412714083-21

海陸大餐

grid-cell-15376-1412714082-16

牛骨大餐

1

香檳(好想買一支送給我老爸~)

vin

香蕉,實在太真了,感覺可以買一根騙騙我奶奶!

bababa

這是美國的營養午餐嗎?

pl

啊~是高跟鞋!!!

hihg

居然還有Tory Burch

00

斬斷我食欲,真是減肥良品。

hand
做了這麼多年的蛋糕師傅,Debbie總是會給自己的叮嚀:每一次都要比上一次好!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到她的網站Instagram看看。

延伸閱讀:

via BuzzFeed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