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老狗攝影集:他們變不出新把戲,但已把這輩子奉獻給主人


剛出生的小狗固然可愛,但真正與主人感情最濃厚的時刻,則是經過歲月催熟後,彼此都老了的階段。
Old-Faithful16
這是由來自多倫多的攝影師Pete Thorme所拍攝的狗狗攝影集—忠誠老狗。不圖搞噱頭、耍可愛,走的是最誠摯的路線:這些被拍攝的狗狗都是,根據Thorme自己的說法,“非常、非常老”的狗。
Thorme每天都會收到數個加入這項攝影企劃的請求,而這些狗狗多半有著有趣的背景故事。有時都忘了,狗狗也跟人類一樣,人生中有著起起伏伏。
來看看目前“忠誠老狗”企劃中,完工的作品吧!
Old-Faithful2

Old-Faithful3

12歲的Stella是只有一隻眼睛的吉娃娃!頭歪一邊,給了她一點點的態度。


Old-Faithful4

Old-Faithful5

這張是Clovis剛過14歲生日不久拍的,但很可惜的,拍完過不久他就去世了。


Old-Faithful6

Old-Faithful7

14歲的Elmo是第一次拍照,但是笑得很上相!


Old-Faithful8

Old-Faithful9

10歲的Weezee拍照時有點不自在,但是很聽話,是整個企劃中拍攝過程最輕鬆的狗狗之一。


Old-Faithful10

Old-Faithful11

14歲的Fink是中國冠毛犬,但已經沒什麼毛了…


Old-Faithful12

12.5歲的Finnegan雖然心臟有一點問題、拔過幾顆牙齒,但對這個年紀來說很健康。


Old-Faithful13

Old-Faithful14

14歲的Jackson的眼神似乎可以看透你的靈魂。


Old-Faithful15

Mance是13歲的英國鬥牛犬。得了骨癌的他,讓他的表情更多了一些歷練。


Old-Faithful1

Old-Faithful17

這是Hazel,名字取自密西西比市長Hazel McCallion。這個大女孩雙眼因為疼痛、無法製造淚液而移除。身上已經被植入了5張晶片,因為每交易到一家寵物店就被重新植入一次,所幸他已經被Blanche Axton給收養。

更多作品可以到PetaPixel或攝影師Throme的Facebook上觀賞。
第7張的Elmo也太可愛了吧!

延伸閱讀:

via PetaPixel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