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這位攝影師原本只是拍著上班用手機的人,卻意外發現一個感傷的事實


這或許是你看過最傷感的攝影集,因為每張照片都是真的。或許,現在的你同樣正做著照片中的人在做的事。
攝影師Babycakes Romero最初只是拍下人們在公司裡用手機的畫面,因為他被當中的對稱性所吸引,但拍著拍著,他不禁感傷了起來…
為什麼?
攝影師Romero表示,手機發明之前,人們別無選擇而彼此交談,但現在的我們都在“假裝”做著一些“重要”的事情。這不僅扼殺了日常對話,事實上也增加了社交困難。這些照片最後貼切地被命名為“日常對話之死”。
日常對話之死1
攝影師Romero更提出一個有趣的論點:過去人們靠抽菸來找話聊時,儘管知道對身體有害,但至少不會把人變無聊。
不管是Facebook Messenger、Line、WhatsApp,這些所謂的“社交”軟體,真的幫助了“社交”嗎?
日常對話之死2
日常對話之死3
日常對話之死4
日常對話之死5
日常對話之死6
日常對話之死7
日常對話之死8
日常對話之死9
日常對話之死10
日常對話之死11
日常對話之死12
這是你現在正在做的事嗎?分享出去吧!

延伸閱讀:

via Bored Panda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