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恐怖!泰國50年前的選美小姐,至今看起來完全沒變


泰國第一任環球小姐,過了50年居然跟當年比賽時沒什麼兩樣!嚴重懷疑年輕的她有被愛德華咬過一口…
凍齡美魔女Apasra Hongsakula,在1965年代表泰國參加環球小姐選拔,那時的她才18歲,模樣雖有些稚嫩但仙女氣質表露無遺。不過看看現在的她,你猜得到她幾歲嗎?

67歲?完全被右邊那張圖震懾!

1
怎麼都不像是可以稱作阿嬤的人啊…她一定和美國隊長一樣有被冰起來過吧?

18歲的Apasra Hongsakula。

8

真的除了美以外,我想不到其他形容詞了啦。

9

Apasra 拿下環球小姐隔年,就與泰國王后的堂弟結婚,躍身上流社會。

7

然後就一直維持她的不老傳奇。

6

近年來,她的「青春永駐」在網路上造成轟動,許多網友做出比對圖,比較她50年來的不同。也因右邊這張圖,讓許多人懷疑她在臉上動了手腳…

3

仿間傳著她做了約台幣2千3百萬的「抗老課程」的謠言…

2

不管她到底用了什麼法寶抗老,但她經營的SPA中心,生意應該很好才對!

12

而她本人則宣稱,唯一靠外力做的改變就是「拉直頭髮」!

11
所以各位婆媽們,現在起開始拉直頭髮吧!(大誤)

延伸閱讀:

via RocketNews24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