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從地底爬出的超大巨人,是充滿震撼力的雕像


該如何形容這座雕像的震撼力?或許只能說,它震撼過賀夫曼在台灣爆掉的黃色小鴨和燒毀的兔子(錶)。
今天為大家介紹一個在布達佩斯藝術博覽會,塞切尼廣場上展出的巨大雕塑“Feltépve(冒出)”,它是匈牙利藝術家Ervin Loránth Hervé的大型戶外作品。巨人約高20呎,遠遠看去好像浩克要爬出來…
1
這個雕塑除了在布達佩斯造成轟動,也在10月23日於德國烏爾姆登場。10月23日是匈牙利的國慶日,選這天在德國展出,也是代表德國對匈牙利的尊重。
5
4
巨人雕塑用聚苯乙烯製作而成,使用的色調也相對融入環境當中,彷彿雕塑本身也是城市中的一部分。而巨人憤怒的表情也暗示了人類對被隔離的反應,張大嘴巴、氣喘吁吁,張力十足地表現著“拼了命地想逃走”的意境。
3
Ervin Loránth Hervé在受訪時表示,他每天都會到現場觀察人們的反應。他發現多數的民眾都會駐足仔細觀察雕塑,拍照並分享感受。他認為這是非常好的回饋,不管是居民還是遊客,他們都非常喜歡這樣大型的藝術品。
他說,這次的雕塑用色比較保守,也相對融入自然。下次他可能會嘗試運用粉紅色、黃色等大膽的顏色創作,對比古典建築與當代藝術的反差。
巨人雕像
Ervin Loránth Hervé說,他的目標是向人們展現當代藝術的美妙,告訴眾人藝術品也可以是城市的一部分。

延伸閱讀:

via MyModernMet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