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貓界阿凡達!少了鼻樑卻因此更可愛的貓咪Monty


丹麥哥本哈根有一隻貓咪Monty因為長得實在太可愛而網路爆紅。因為“沒有鼻樑”的關係,貓咪Monty有著一張可愛又傻呼呼的臉。
Monty在3歲時被主人收養,主人說他第一次見到Monty時,就非常喜歡他的溫順,於是決定帶他回家。

Monty出生時就沒有鼻樑。因為染色體異常,讓他有張與眾不同的面容。

1

是不是有點像最萌的貓界阿凡達呢?

5
10

因為沒有鼻樑的關係,所以常常會打噴嚏。

3
6

Monty還有膀胱鬆弛的毛病,所以常會在睡夢中不小心尿尿。

12

主人說:「當他發現(自己偷尿尿)時,總會感到很抱歉,所以我們只好努力安慰他,畢竟這不是他的錯,必須學會接受」。

9

主人家裡還養了另外兩隻脾氣稍微較差的收容所貓咪,但Monty從來不惹事。主人表示,Monty的個性就像是顆罕見的鑽石。

13
11

Monty喜歡陪伴人,而且很勇敢,一點都不怕看醫生。主人為Monty設立FB專頁,分享生活照片。

7

外表不完美、身體有疾病,但主人還是很愛Monty,他說:「希望大家知道,與眾不同不代表你不能完美」。

8
“外表不重要,我很完美”

延伸閱讀:

via BoredPanda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