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征服外國鄉民的台灣設計:金魚茶包


充滿台灣味的設計也能站上國際!這些金魚造型的茶包讓你把杯子一秒變魚缸,不僅獲得紅點設計獎,今天陸續被Boing Boing、Bored Panda報導後在網路上爆紅。
金魚茶包3
⎡杯底不可飼金魚⎦是台灣充滿歷史意義的台語歌謠,而這些來自子村莊園設計團隊的金魚茶包似乎也在告誡著你把茶一乾而盡。拆開包裝時還看不出端倪,但是只要以熱水沖泡,這些茶包會像獲得生命一般,化成一隻隻的金魚在茶杯裡游水。
金魚茶包經數個西方網站報導後,在社群網站上引起大量分享,臉書頁面並湧入來自世界各國的詢問。產品將於今年年底舉辦上市發表會,點此了解更多。
“泡茶文化之美透過高雅的金魚輪廓傳達的同時,泡茶者不只能享受美味,也能享受沖茶時的樂趣與美麗。”
金魚茶包1
金魚茶包4
金魚茶包2
金魚茶包5
金魚茶包6

延伸閱讀:

via Red Dot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