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13歲男孩告訴朋友自己是同性戀,收到的回覆不能再更完美了


如果他真的是你的朋友,他就不會因為你的性向而有所改變!這個13歲男孩用簡訊跟自己的好麻吉出櫃,收到了一個讓人感動的回覆。
推特使用者@paleveil把自己弟弟用簡訊出櫃時的對話記錄上傳網路,立刻廣為流傳。他有得到弟弟的同意,但為保護當事人名字已經過處理。
出櫃簡訊1

“我有件讓我很煩的事情想告訴你”
“怎樣兄弟?需要我打給你嗎?”
“不要,我爸媽現在在房間裡,這件事很私仁”
“私人**”(錯字更正)
“是什麼事?”


出櫃簡訊2

“我只告訴你所以拜託不要跟任何人講。我相信你,兄弟。我覺得我有點不同?我也不知道怎麼講,但是是不好的不同……”
“我跟別的男生對女生所產生的感覺不太一樣,這不太正常對嗎?:( 我不知道”
“而且兄弟,我不希望要你因為我有感覺的不是女生,而是男生這件事而跟我絕交。我好怪,這種感覺好怪又好差”


出櫃簡訊3

“我喜歡男生。這讓我說出口覺得好丟臉,但這是我的秘密,我一直不敢講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而我不想要你因為我很奇怪而遠離我之類的”
“兄弟,我們做朋友三年了,我很高興你告訴我這件事。他媽的幹嘛管別人的閒言閒語?你不管怎樣都很完美,兄弟,而且我很高興你是我的最好的朋友。不要覺得丟臉,這沒什麼好丟臉的。身為一個兄弟,我會永遠罩著你。做Gay根本沒有什麼不對,我的朋友。”

最後一句好感人,看來九年級生還是有救的,快點把MC美江淘汰掉吧!

延伸閱讀:

via Cheezburger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