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流浪狗纏著一群人類不放,接著發生的事會讓再冷酷的人都感動


一群極限運動家在亞馬遜的熱帶雨林中遇見了一隻流浪狗,沒想到意外揭開一場血淚探險。

這四個參加進階賽跑世界盃的瑞典極限運動家,在亞馬遜森林裡坐下來吃飯,遇見了這隻流浪狗。

狗狗亞瑟1

隊員之一Lindnord沒想太多,給了狗狗一顆瑞典肉丸,卻完全沒預料到接下來發生的事。

狗狗亞瑟2

他們吃飽繼續上路後,卻發現狗狗一直在後面跟著他們。隊員們幫牠取了名字“亞瑟”,讓他成為第五名隊員。

狗狗亞瑟3

這群人參加比賽項目包括持續登山、健走、泛舟等。大家睡覺時,亞瑟也躺在一旁。

狗狗亞瑟11

途中,一位隊員脫水需要醫療幫助,狗狗亞瑟也在一旁站崗保護。

狗狗亞瑟4

在比賽接近結束時,必須展開泛舟。隊員基於安全理由決定不讓亞瑟繼續跟,但沒想到狗狗亞瑟跳進水中,隊員於是趕緊把牠拉上舟。

狗狗亞瑟5

終於,比賽結束!這“五位”隊員一齊跨過終點線。

狗狗亞瑟6

但故事可沒就此結束,狗狗亞瑟的千里長征得到了回報…

狗狗亞瑟7

隊長Lindord(同時也是當初餵亞瑟瑞典肉丸的人)決定領養亞瑟,並把牠帶回瑞典。

狗狗亞瑟8

隊長Lindord表示,收到領養通過的當下,在電腦前都幾乎落淚。

狗狗亞瑟9

“我到亞馬遜雨林是為了贏得比賽,卻反而贏得了一個新朋友”。

狗狗亞瑟10
恭喜狗狗亞瑟找到新家!

延伸閱讀:

via BuzzFeed, MailToday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