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神隱少女”裡爸爸吃的奇怪食物,是台灣的知名小吃…


還記得害得千尋的爸媽變成豬的食物嗎?其中有個食物可能大家都曾經在台灣夜市吃過,雖然長得很奇怪但我們都看習慣了…
神隱少女小吃1
千尋爸媽因為擅自吃小吃店裡的食物,而被懲罰變成豬。這些讓千尋父母無法抗拒的食物之一,是爸爸手上夾的一坨軟Q的不明物體(如上圖)。這個食物的真相多年來不斷被吉卜力的粉絲們推測、探討,而最今出爐的答案是:

肉圓。

根據RocketNews24採集的資料指出,這坨黏糊糊的東西就是台灣肉圓,一種餡料包含豬肉、竹筍、香菇,並沾滿濃稠甜醬的料理。
千尋爸媽拿起的食物幾乎都能以肉眼評斷(香腸、肥豬肉等),而爸爸手上的這坨神秘食物至今才終於有了解答。然而,也有網友認為影片中的食物看起來並不像肉圓,甚至有人指出是商家廣告。不論如何,Ba-wan這個字想必會是不少各國的吉卜力迷會認識的新字。
下次吃肉圓之前請記得,吃太多是會變成豬的(認真)。

延伸閱讀:

via RocketNews24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