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放泥就可電子報2.0改版完成+前6大訂閱城市排名出爐


聖誕節和過年四處跑趴玩樂,無法守在電腦前?沒關係,讓放泥就可直接送文章到你的信箱吧!
電子報宣傳
從去年底放泥就可電子報推出至今,剛好一年達成!除了有上千人加入訂閱,電子報的平均點閱率遠高於平均值的近4倍(矮唷那怎麼好意思)(推),而在可隨時取消訂閱的情況下,僅有不到0.7%的取消訂閱率。是的,別害躁,訂了不喜歡,按一下就可退出訂閱!
放泥就可電子報2.0已在上週末完成改版,除了支援各種裝置以外,帶來了清爽到打開信箱手機都會被風吹走的介面。
是說有趣的部分在於,訂閱人數前六大城市的排名如下…是有沒有這麼國際化?
電子報城市
目前只能推測國人對於電子報無法取消訂閱的恐懼,以及美國南部民眾異常熱情造成前六大城市有4個都不在國內,此外,香港也意外落榜。請大家急起直追休士頓的牛仔們吧!

電子報名稱:放泥就可電子報2.0

寄送頻率:每週3封,清爽無負擔!

支援裝置:桌上型電腦、平板、手機

(本文最後更新日期為12/25/2014)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