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當專業攝影師拿便宜的爛相機拍照,會發生什麼事


如果逼迫專業攝影師使用一點都不專業的玩具相機拍照,成果會是如何呢?只能說看完這些作品…嘖嘖,以後不能再怪相機不好了。
DigitalRev TV向流行攝影師Lara Jade發下戰帖,要她在香港以一台30萬畫素的麵包超人相機來拍照(比較:iPhone 6的相機為8百萬畫素)。
便宜相機2
如果你不知道麵包超人長什麼樣,這就是麵包超人。他的奇怪能力是把用麵包做成的臉摘下來給需要的人吃,還有個夥伴叫咖哩麵包超人(←完全多餘的介紹)。應該是不少七年級生早上吃早餐時所搭配的卡通(自婊)。
便宜相機1
除了必須使用這台玩具相機以外,她只能靠在香港轉機的六小時之中完成所有拍攝。總共需繳出6張照片,3種流行服飾造型。
便宜相機3

相機名稱:麵包超人相機(30萬畫素)
攝影師:Lara Jade
地點:香港
時間限制:6小時拍出六張照片,模特兒需換過三套衣服

成品:

便宜相機4
便宜相機5
便宜相機6
便宜相機7
便宜相機8
便宜相機9
便宜相機10
便宜相機11
便宜相機12
好有味道啊!居然還帶著一點復古相機的色調?取景的部分也好用心。
如果想看看Lara Jade使用非玩具相機拍的照片,可以點此

延伸閱讀:

via PetaPixel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