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玩具總動員3》在台灣的場景曝光,劇情超刺激


電影《玩具總動員3》曾經存在一個沒什麼人知道的版本,場景設定在台灣。從這些官方手稿可以一窺胡迪、巴斯光年等在台灣冒險的畫面。
此版本的劇情設定為,巴斯光年故障了,於是其他玩具們便將巴斯光年送回原產國—台灣,希望能修好。但很不巧的,台灣玩具工廠發現該玩具有瑕疵,必須招集回收這些瑕疵品,而巴斯光年的好朋友們擔心巴斯光年會因此被銷毀,所以前往台灣搶救。旅程中,巴斯光年在台灣認識了許多其他送修的玩具。
玩具總動員7
這個版本的劇情由Jim Herzfeld發想,再由Bob Hilgenberg和Rob Muir(他同時也寫了《怪獸電力公司》續集的劇本)修改完成。然而,當迪士尼買下Pixar後,由於公司內進行人事異動,這個劇本便在這場併購中被捨棄了。
好可惜啊…以及排骨湯的湯寫錯了啊!(重點誤)
玩具總動員02
玩具總動員1
玩具總動員5
玩具總動員3
玩具總動員6
玩具總動員8
玩具總動員9
玩具總動員10
玩具總動員11
玩具總動員12
台北101附近每家店都是眼鏡行是哪招?XD

延伸閱讀:

via Jim Herzfeld, io9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