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上萬網友集體po狗狗照片,只為鼓勵一位癌症青少年


目前已經有一百多萬人響應這個活動,是的,“一百多萬人”。大家紛紛上傳自己狗狗的照片,只希望能讓一個16歲的癌症青少年開心起來。

16歲,一個才剛學會面對現實的年紀,來自美國鳳凰城的Anthony Lyons卻不幸得了急性淋巴性白血病,目前正在接受化療。

癌症少年6

Anthony最期盼的時間是治療狗的造訪,但常常需求過多,排不到狗狗。

癌症少年7

朋友於是決定在臉書上成立“致Anthony的狗狗照片”群組,希望讓Anthony Lyons振作起來,沒想到一個禮拜之後,已經有一百一十萬人參加!

癌症少年8

“嗨 Anthony,Baily最愛跟小孩玩了。我打賭你們一定會變成好麻吉。來自賓州Harrisburg的祝福。”

癌症少年1

“嗨 Anthony,這是我們的狗狗Priscilla…他六歲半,在聖誕節打扮成了馴鹿。她要從加州舊金山給你很多很多狗狗之吻和抱抱!”

癌症少年2

“嗨 Anthony!狗狗們最近有點懶惰,但我還是想辦法讓他們替你讓了一首歌。我知道你剛過完生日,雖然有點晚了,但還是來自維吉尼亞海灘的我、Ben、Max要祝你生日快樂。”

“嗨,我是Cash,來自蘇格蘭,我喜歡散步跟戴著領帶擺Pose。”

癌症少年5

“Ares和他的小雞們給你最好的祝福,也希望你快好起來!”

癌症少年9

“哈囉 Anthony!我叫做Louis而我來自密西根。多年前我也身體不好,在醫院裡待了幾天。現在我是個健康的狗狗,而我最喜歡的事情是咬骨頭跟零嘴。送給你祝福!”

癌症少年4

延伸閱讀:

via TIME, BuzzFeed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