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世界上僅存的5個在19世紀出生的女人


很難相信,這個世界上仍有5個女人出生於19世紀。網站BoredPanda彙整了這五個人的照片,他們分別來自日本、美國、日本、美國、義大利等。
翻開歷史上的19世紀,那是一個屬於工業革命、民族主義等風潮的年代。而這五個人在19世紀末來到了這個世界,並親身經歷了隨後的一次和二次世界大戰、冷戰…一直到現在的網路世代。
根據這些人的說法,長壽的祕訣是足夠的睡眠、保持積極、每天鍛鍊身體,以及定時吃你喜歡吃的東西(←沒問題)。
真好奇走過一百多年、見識過各種大風大浪以後,對世界的感受是什麼啊。

115歲的Susannah Mushatt Jones來自美國,出生於1899年7月6號

19世紀女人1
19世紀女人2

世界上最老的人:大川美佐緒來自日本,出生於1898年,3月5號

19世紀女人3
19世紀女人4

116歲的Gertrude Weaver是世界上第二老(美國第一老)的人,出生於1898年7月4號

19世紀女人5

115歲的Emma Morano來自義大利,是歐洲最老的人,出生於1899年11月29號

19世紀女人6

115歲的Jeralean Talley來自美國,出生於1899年5月23號

19世紀女人7

延伸閱讀:

via BoredPanda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