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27歲菲傭閒暇時間拍的攝影作品,讓她獲大獎一夕翻身


辛苦有了代價!過去近10年以來,27歲的菲傭Xyza Cruz Bacani服侍著香港的一個家庭。空閒之餘,她則帶著相機到城市裡捕捉街頭之美。
然而,這一切到上個禮拜有了重大改變:她的攝影作品讓她獲得遠赴盛名的Magnum人權獎學金,並得以到美國紐約大學進行深造。Bacani表示,當下收到消息的那一刻,她哭了。
菲傭攝影師18
對Bacani來說,獲得正規教育如同美夢成真。他在約九年前,便加入媽媽到香港作為外籍勞工。當她還在菲律賓時,就熱愛攝影,但直到抵達香港後的幾年,她才買了一台相機—Nikon D90…用的是向他老闆借來的錢。
Bacani的作品以黑白為主,並有著強烈的光影對比,讓人一見難忘。如果業餘就能有這樣得成績,相信未來前途無量啊!
菲傭攝影師1
菲傭攝影師2
菲傭攝影師3
菲傭攝影師4
菲傭攝影師5
菲傭攝影師6
菲傭攝影師7
菲傭攝影師8
菲傭攝影師9
菲傭攝影師10
菲傭攝影師11
菲傭攝影師12
菲傭攝影師13
菲傭攝影師14
菲傭攝影師15
菲傭攝影師16
菲傭攝影師17
分享給週遭追逐夢想的人吧!

延伸閱讀:

via SundayTimes, PetaPixel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