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如果小孩不乖,帶他到這家理髮廳,理完保證不吵不鬧


啊啊啊,做這種事的理髮師好邪惡啊!這間理髮廳提供幫壞小孩剪成老人地中海禿頭的髮型的服務,而且完全不收費。

這家亞特蘭大理髮廳A-1 Kutz會把表現不優的小孩剪成地中海禿頭造型,服務名稱為“班傑明按鈕”。

班傑明按鈕1
讓你的小孩如《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中的班傑明瞬間變成老人。
這項服務不收費,一週限定三次。Idea的來源出自生活靈感:店長之一的Fredrick自己也有三個小孩,其中12歲的Rushawn由於考試成績不佳,於是對他第一次使用“班傑明按鈕”。沒想到不剪還好,一剪情況立刻改善,因此決定在店內推廣。

店內一位理髮師在Instagram上寫著“所以你想要裝大人…好啦,現在你看起來也像個大人了”。

班傑明按鈕2
不過Fredrick也強調,他希望這是在極端情形、什麼方法試過都無效時,再把小孩帶來剪。
現在的小孩雖然少了體罰,但情況似乎沒有比較好啊!XD

延伸閱讀:

via rusty_fred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