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當迪士尼公主碰上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臉紅心跳


童年,掰掰囉!這系列插畫作品將迪士尼公主想像成限制級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中的人物,看完童年已幻滅。
根據DesignTaxi的報導,一位不具名的藝術家在網路上發表了一系列迪士尼公主“詮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畫作,隨後被刊登在Cosmopolitan雜誌上。每一幅作品都是按照真實小說中的劇情繪製,只是把人物換成美女與野獸等童話人物,插畫家甚至在作品下附上了該劇情的頁碼。
除了圖片以外,也幫大家附上小說翻譯,讓還沒看過的人試讀看看。(是說最近一直很想幫放泥就可增加一個“害羞”的分類啊!)
小孩不要往下捲!(趕走趕走)

美女與野獸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1

克里斯丁站在我的面前,抓著皮革馬鞭…他緩慢的用手掌觸摸著馬鞭,一面凝視著我。他帶著一抹勝利的笑容。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p. 231

小美人魚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2

他停了下來,伸出手拿毛巾,而我對著他嬌喘,想要…需要。我的手擺在他結實、壯碩的東西上。更多肥皂噴上了毛巾,而他彎曲下來清洗我的雙腿。我屏住呼吸。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p. 135

王子與青蛙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3

慢慢地,他退去了我的運動褲。喔,到底有多飢渴?飢渴又恐怖又刺激。他正在好好品嚐,而我的心臟已跳到嘴邊。我快不能呼吸了。可惡,接下來會痛嗎?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p. 274

阿拉丁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4

“我要把你綁在那張床上,Anastasia,但我要先遮住你的視線,然後”,接著,他拿出他的iPod,“你會聽不到我,你只聽得到我播放給你的聲音”。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p. 487

灰姑娘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5

他伸出他的手,手中是兩顆用粗粗的黑線連在一起的閃亮銀球…我疑惑的看著他,“我要把球放進你身體裡,然後我要賞你巴掌,不是處罰,而是讓你我都爽。”他停下,打量著我大眼睛中的反應。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p. 362

風中奇緣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6

“我們之所以在這裡是因為你答應的,Anastasia,而你卻逃離我。我要打你六遍,然後你要跟著我一起數。”為什麼他不就直接開始呢?他總是要好好享受懲罰我的過程。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p. 505

延伸閱讀:

via DesignTaxi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