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史上第一位唐氏症患者站上流行伸展台,驚艷全場


本週萬眾矚目的紐約時裝周,伸展台上出現了第一位唐氏症患者模特兒Jamie Brewer,為流行史寫下新的感人一頁。
看似不可能的任務,卻在上禮拜四真實在紐約上演!Jamie Brewer是《美國恐怖故事》的演員,本身患有唐氏症。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能成為小女孩和年輕女生“如果她都做得到,那我也行”的榜樣深感鼓舞。她的現身是設計師Carrie Hammer的企劃“Role Models Not Runway Models(模範榜樣,而非伸展台模特兒)”的一部分,目的是讓大家重點放在這些真正值得成為榜樣的人,而不是只有模特兒。
唐氏症1
設計師Hammer事後表示一切超乎他的預料,“這場秀當中,我最喜歡的部份是,每個人臉上都帶著笑容。”他甚至收到上百封來自女孩跟媽媽的信件,感謝他的付出。
唐氏症2
唐氏症3
唐氏症4
看完都想起立鼓掌了!

延伸閱讀: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