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地鐵男叫人“死一邊去啦”,幾個小時後,發現那個人是他的面試官


這個報應不只是現世報,還是當天立即送達!小時候老師說做人要有禮貌不是沒有道理的,在人來人往的地鐵站裡,這個趕著去面試的人偏偏惹到自己的面試官。
面試官2
人事部門的Matt Buckland上班搭乘英國倫敦地鐵時,被一位粗魯的人撞開,並朝著他喊了一聲“Fuck yourself”(有類似“閃邊尿尿”的意味),幾個小時後,同一個人走進了他的辦公室,跟他面試一份Python工程師的職位。
面試官
這位先生完全沒認得面試官Buckland,直到面試官Buckland試探性的詢問“早上通勤如何?”,兩人才把話說開。面試官Buckland最後沒給他工作,表示他不適合這個職位。
面試官Buckland隨後在推特分享這件事,立刻受到大量轉載。有興趣應徵該工作也可以點此(重點大誤)。

延伸閱讀:

via Mashable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