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爸媽把女兒“整片胎記”刺上腿,要讓女兒對自己有自信


名副其實的愛的印記。由於18個月大的女兒腿上有一整片的胎記,於是英國爸媽Adam和Tanya Phillips決定也在腿上刺了一模一樣的胎記刺青,讓女兒不孤獨!

18個月大的女兒從腳趾到接近後背都佈滿了胎記,而為了讓她成長過程能夠對自己有自信,爸媽兩人也同樣在右腿上刺上了紅紅、一整片的刺青。

胎記1

爸媽表示,儘管在他們眼中,女兒是完美的,但他也深知人們會對她指指點點、盯著她看。

胎記2

“我看見一對老夫婦,竊竊私語並且打量Honey-Rae(女兒)的腳。我怒了,那是我第一次讓女兒露出腿來出門,而這一切證實了我的顧慮與恐懼。人們有時殘酷而不自知。”

胎記3

媽媽Tanya表示,有人覺得這樣(指胎記刺青)太超過,但對他們來說,這是再自然不過的讓女兒在這個世界上不感到異樣或孤獨的方法。

胎記4

延伸閱讀:

via Mashable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