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德國人對路邊小便的人反擊方法,會讓你立刻把尿憋住


路邊尿尿似乎不管在哪都會發生,即使是嚴謹出了名的德國也一樣。既然講也講不聽,來對這些不衛生的人展開殘酷的反擊吧!
德國漢堡St. Pauli區的居民對從酒吧出來後,就在他們的店家、公園、小巷裡尿尿的行為忍無可忍,於是研發出了新招。做法是將當地大量的牆面漆上超疏水的材質,當尿噴濺到牆上以後,會立刻反彈回去到主人的腳上。
路邊小便1
之所以有這樣的問題,和St. Pauli周遭身為德國漢堡熱門的觀光、夜店區域有關。每年吸引超過兩千萬的遊客造訪。路邊小便的行為在禁令、罰款下都毫無成效,居民自救的“Pee Back(尿回去)”是最新的解決方案。
有的牆面上會放上寫著“禁止在此尿尿,我們會尿回去”的警示牌,有的則不會,好讓想解放的人不會心存僥倖。居民Julia Staron接受Spiegel採訪時表示雖然歡迎遊客,但請遵守規則。
路邊小便2
影片介紹:

感覺對喝太醉的人還是無效,但只要還有點意識的人,都會立刻把尿憋回去吧!

延伸閱讀:

via LaughingSquid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