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科學家發現最吸引女人的舞步,上夜店這樣跳就對了


上夜店跳什麼舞最有效?演化生物學家在這份研究報告(點此)中指出,他們找到了最能吸引女人目光的舞步。
如果你上夜店只是為了自己開心,怎麼跳都好,但如果你的目標是女人,這些小撇步和影片示範會助你一臂之力。

手無關勝敗,屁股才是關鍵。

夜店跳舞1
身體中心:大幅度的移動頭、脖子、軀幹可以展現你的跳舞技能。
:腿的移動速度(尤其彎曲右膝)與跳舞技能有重要的關聯。
:科學家找不到任何手跟跳舞技能的關聯。
諾森比亞大學跟哥廷根大學的學者為了找到女性心中理想的舞步,找來30個男人隨性地跟著音樂跳舞30秒(舞步不拘)。接著,為了不讓長相、表情等外在因素干擾結果,學者將這些各式各樣的舞步製作成“無特徵、性別中立”的電腦動畫人,再請37個女人觀看這些電腦人的舞步,並評分。

好的舞步:

壞的舞步:

學者總結出三大關鍵:身體中心(包括脖子、軀幹)、腿(包括膝蓋、屁股、腳踝)、手臂(肩膀、手肘、手腕)。頭、脖子、軀幹的大幅度動作深獲女性的喜愛,腳的移動速度也很重要,尤其是右腳。這對20%的左撇子來說不是好消息,甚至部分的左腳動作造成了一點負面的影響。而最有趣的意外發現或許是,手的動作並沒有太大影響。
所以上夜店還是不要裝氣質,大跳台客舞吧!(誤)

延伸閱讀:

via WashingtonPost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