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9張太過寫實的照片,讓你看見什麼叫“創傷症候群”


創傷症候群或許是最黑暗的心理疾病。根據近期的研究指出,美國“每天”約有22個退役軍人自殺,換句話說,平均每65分鐘就多一位…別忘了,這還只是美國而已。
創傷症候群1
最近台灣國防部的大成本廣告吸引不少目光,但實際上當戰爭一旦爆發,對軍人所造成的潛在傷害可能不只是生理上的。創傷症候群的全名為「創傷後心理壓力緊張症候群」,是指一個人在遭受劇烈創傷後,心理狀態產生失調的後遺症。經歷這個疾病的人,不論性別、性向、人種,都活在掙扎當中。
創傷症候群6
攝影師Devin Mitchell造訪許多退役軍人並深度訪談,然後讓他們選擇自己的服裝、姿勢、道具等,完成了這些畫面抽象、背後意涵卻寫實到不行的震撼作品。他認為一方面這個企劃能喚起對退役軍人的重視,一方面也幫助這些參與企劃的退役軍人正視自己的恐懼,如同心理治療一樣。
看完只能說….軍人們,辛苦了!<( ̄一 ̄ )<( ̄一 ̄ )<( ̄一 ̄ ) 創傷症候群3
創傷症候群2
創傷症候群5
創傷症候群7
創傷症候群4
創傷症候群9
創傷症候群8

延伸閱讀:

via Buzzfeed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