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看看人類在過去50年對雞做了什麼事


別懷疑,今天的雞是以前的4倍大。以下三隻雞並非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而是三隻同年齡、同樣餵食量、活在不同時代的雞。
雞肉1
雞是不少國家中最熱門的肉食,更勝豬、牛。以美國來說,受到養生風潮而鼓吹少吃紅肉,造成雞肉在過去30年來持續熱門。這個現象也讓生物可能性與人道間的界線漸漸模糊。
加拿大科學家找來在1957年、1978年,和2005年熱門的食用雞種,餵食同樣的食物,三隻雞長大後,2005年的雞是1957年的雞的四倍大。亞伯達大學教授Martin Zuidhof認為這是基因差異下的篩選與淘汰。
雞肉2
美國最大Tyson禽肉廠商預測,只要人類雞肉越吃越多,雞就可能必須越變越大,以滿足人類的需求。
你覺得雞變成一團不移動的肉球的那天會到來嗎?

延伸閱讀:

via HuffingtonPost, WashingtonPost

hot 熱門就可( ̄▽ ̄)/